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拜会郁慕明:盼加强与新党之间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马英九今天上午赴新党总部拜会党主席郁慕明,马英九希望日后正式接下国民党主席后,能加强与新党之间的合作。郁慕明则强调,一定秉持过去泛蓝合作的诚意,继续配合泛蓝整合。

  据悉,今天一早8点20分,马英九在曾为新党成员的“立委”赖士葆陪同下,抵达新党总部,新党方面由党主席郁明慕明与李胜峰亲自出面接待,双方于会前短暂对外说明这次会
面的目的后,即进行辟室密谈。马英九在言谈之间,尊称郁慕明为“郁老”,充分展现他尊重新党的意思。

  郁慕明先是祝贺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接着他表示会本着过去配合、合作的态度,继续推动泛蓝整合的工作。他表示,马英九过去对新党多所鼓励,过去在泛蓝造势的每一个场合,都会强调新党,不会有所偏漏,所以他相信马日后一定也会重视新党。

  马英九会前表示,新党虽于1993年自国民党出走,但他与郁慕明及李胜峰过去就已经是好朋友,即使双方不属同一政党,也有很多联系,尤其是去年“立委”选举,新党有6人加入国民党行列,双方合作密切,因此他希望8月19日正式接任国民党主席后,双方能继续依例合作;现阶段即使国、新两党无法合并,但密切合作绝对有其必要。(赵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