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宁高速江苏句容段两车相撞 冲天大火烧光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02 温州新闻网

  扬子晚报消息昨天中午,沪宁高速句容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两车相撞后引发冲天大火,不仅两辆轿车化为灰烬,更造成两死三伤的人间悲剧。

  记者在第一时间急赶事故现场,还在千米之外,就看到滚滚浓烟直冲苍穹。两辆轿车被熊熊烈火完全包围,大火越烧越旺并伴有爆炸声,数十米外就感到热浪灼人无法靠近。民警不断从其他车辆上借来干粉灭火剂,但10多罐灭火剂喷向烈火没有任何作用。

  火场五六米外,记者看到一块沪D30205的车牌被撞落在地,现场民警告诉记者,在车号为沪D30205的海南马自达轿车内,司机和一位同伴遇难,火势太猛尸体都没有办法抢救出来。另一车号为苏AZ2808的别克轿车也在熊熊燃烧,车上3人不同程度受伤,浑身鲜血,已被120救护车急送镇江江滨医院抢救。

  经过现场勘查,加上目击者介绍,记者了解到:当时马自达沿沪宁方向行驶,别克则沿宁沪方向行驶,由于高速拓宽施工,事发地点半幅路段中央用水泥墩分隔成两半,实行双向行驶,突然马自达冲过水泥墩分隔带,在宁沪方向车道上与刘某驾驶的别克轿车发生剧烈相撞,两车当即燃起大火,马自达轿车内司机和1名同行人员死亡,别克轿车内3人重伤。

  由于火势太大,镇江消防支队官兵也紧急赶到火场,但大火已彻底将两车吞没。下午2点钟左右,大火在高压水枪的扫射下渐渐熄灭,但两辆轿车只剩下黑色残壳,马自达轿车上的两具尸体被烧成黑枯状,一尸体跌出车门,无法分出男女,惨不忍睹。两名死者的身份还待进一步确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