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大会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03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大会召开(图)
会议现场

  7月23上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暨表彰大会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亲切接见了200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800多位大学生志愿者。

  王乐泉首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新疆的基本情况以及改革、发展、稳定的情况。他说,经过20多年的改革开放,新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近年来,新疆政治稳定,民族团结,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进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随后他对志愿者寄予了殷切地希望。他希望志愿者能在西部大开发中有所作为、在新疆建功立业、磨炼成才。

  同时为表彰2003-2005年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在新疆做出的贡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项目办决定表彰一批优秀志愿者。在会议上宣读了优秀志愿者的名单并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2005年团中央从各省市招募志愿者对口支援新疆,给新疆选派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818人,其中,到地方从事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为516人,到兵团从事服务的志愿者为302名;来疆开展服务的志愿者中,有224人从事中小学及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服务工作,594人在全疆12个地州和兵团12个师(局)从事支医、支教、支农、百县千乡文化宣传工程、青年中心建设与管理和基层检察院志愿服务工作。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强,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勇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2003-2005年度新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名单:

  吕爱慧 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二中

  张慧慧 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团委

  付 静 昌吉奇台县一中

  钟根佐 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团委

  努尔巴合提 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二中

  吴文昌 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人民医院

  侯志伟 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建设局

  郭金敏 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二中

  李 博 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委办公室

  翟永强 塔城地区裕民县哈拉布拉镇人民政府

  古丽努尔 塔城地区裕民县一中

  王 丽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委宣传部(百县千乡文化宣传工程)

  彭吉军 哈密地区巴里坤县石人子乡卫生院

  杜方华 喀什地区疏附县水利局

  木合塔尔·托合提 喀什地区疏附县吾库莎克乡4村党支部

  黄 晖 克州乌恰县人民医院

  张建省 克州乌恰县劳动就业保险管理局

  周国华 巴州和静县人民医院

  胡雪娟 阿克苏乌什县政府信息中心

  邹乃杰 阿克苏乌什县老干局

  周长广 和田地区于田县农机化技术推广中心

  杨 蕊 和田地区于田县财政局

  陆世建 博州党委办公室

  叶刚华 博州温泉县高级中学

  李国胜 农一师阿拉尔医院中医科

  冯玉贞 农六师102团子校

  石 琳 农七师电视台

  郭陈会 农九师164团生产科农业技术员

  穆 龙 农十师181团推广站

  姬 灵 兵团团委工农青年部: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朱凯莉报道

  (来源:天山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