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28路公交车9月初直达乌鲁木齐市天山野生动物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03 乌鲁木齐晚报

  9月初,乌鲁木齐市将开通四辆直达天山野生动物园的528路公交车,方便市民观看动物。

  据了解,天山野生动物园占地75平方公里,位于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天山牧场二队的窝尔图沟。近期,乌鲁木齐动物园的鸵鸟、野驴、狮子、老虎等动物陆续转移到了该园。

  天山野生动物园距乌鲁木齐市区25公里,为解决市民到园区交通不便的问题,经市城市交通局批准,由528路公交车开通4辆直达公交车。车辆发车地点在528路公交车日月星光小区站,走新华南北路,经三屯碑,过燕儿窝路到天山野生动物园。

  据悉,9月初,天山野生动物园开园时,直达公交车将正式开通。票价根据实际公里数定,经市物价部门审核后执行。:(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苏军亚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