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国际啤酒节 首发纪念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03 乌鲁木齐晚报

  8月16日至21日在乌鲁木齐广汇美居物流园隆重召开的首届新疆啤酒节,以促进新疆与国际文化、商品的双向交流互动为目标,充分发挥新疆地域资源和市场优势,搭建啤酒产业国际经济合作平台。以“兴公益、泽社会”为宗旨,在传播啤酒文化的同时,为新疆各族人民奉献一道精美的节日大餐。

  这枚纪念封设计者是新疆文化艺术研究会副会长、新疆军旅邮品设计家刘书环。

  为提高新疆国际啤酒节的文化含量,新疆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决定,特别授予文化艺术研究会王桥、陈麦志、郑策、张昆元、刘书环等25位著名书画家为本届啤酒节“文化形象大使”称号。

  据了解,首届新疆啤酒节将举行一系列献爱心活动,啤酒节所有收入(扣除活动举办经费外)及募捐到的爱心基金将全部用于新疆公益事业建设。:(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新疆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