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郝柏村粉墨登场 演出经典京剧《贺后骂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08 中国台湾网
郝柏村粉墨登场演出经典京剧《贺后骂殿》(图)
郝柏村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消息 为替好友祝寿,台湾前“行政院长”郝柏村24日晚间粉墨登场,化身为宋太宗赵光义,演出经典京剧剧目《贺后骂殿》。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大老郝柏村表现谦虚,只给自己打70分的成绩,其实唱戏对他来说,早就是家常便饭。当晚,家人都到场替他打气加油,连新当选国民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也特别前往致意。

  虽系党主席选后首次见面,但郝马二人绝口不提政治。拋开政坛纷纷扰扰,郝柏村借戏体验非常人生。(言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