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万元慰问金送到“查违”现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昨天,蜀山区井岗镇主要领导带着10万元慰问金,深入辖区9个村、居和蜀山经济开发区查违现场,为酷暑中放弃休息时间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宜年 明新 武斌 毛晨)

  齐聚

  本报讯今天一大早,蜀山区井岗镇十八岗村、蜀山社居委的120名党员齐聚科学岛路拆违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先进性教育动员会在这里展开。

  今天在科学岛路上拆违总面积6870余平方米,均为沿街门面(见图),其中党员自拆占40%左右。把先教动员会开在查违现场,既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教育和鼓舞,更是深化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在实践中体现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手段。

  (明新 武斌/文 宜年/图)

  决心

  本报讯23日上午,位于淠河路7号的原省建一公司小学校园内钢钎声不断,拆除的是位于该校校园内的平房及学校操场拐角处的仓库,虽然面积不大,但严重影响了校容校貌,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蜀山区教育局这次痛下决心,与三里庵街道共同作战,依法将该违章建筑拆除。(薛辉)

  疏通

  本报讯昨天起,庐阳区亳州路街道开始对濉溪路大桥头北侧的违法建设进行全面拆除。该处是庐阳区37处违章建筑启动点之一,共有违法建设1156平方米。本着“拆违工作先从党政机关入手”的原则,街道先期已自行拆除濉溪路社居委违法建设150平方米,该地段违章建筑中部分是沿四里河河道而建,如遇暴雨等灾害性天气,随时有房屋坍塌的危险。

  (洪莉 李振兴)

  全拆

  本报讯 昨天,包河区常青街道仰光社居委组织人力,将金寨南路高压走廊下仰光建材市场的45000平方米门面房全部拆除。

  被拆掉的这些门面房都属于仰光建材市场,建于2002年。此处原是沙石市场,金寨路改造后,沙石车无法进入,此地就一直闲置。为解决失地村民的就业问题,仰光社居委改建成建材市场。据了解,此处违法建设被拆,让社居委每年损失220万元的收入。

  (爱文 金晶 毛晨)

  除患

  本报讯 7月23日,大杨镇组织人员,对安徽生物工程学校周边的违法建设进行了助拆。

  安徽生物工程学校(原安徽水产学校)位于规划中的合肥市森林城公园中心地区,围绕生物工程学校周围有97间违法建设,总面积约1593平方米,涉及住户37户。这些违法建设是以学校的围墙为内墙搭建起来的,并在围墙上打开一定面积作为窗户,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而且形象破乱,影响了正在建设中的森林城公园。

  (怀武 丙喜 毛晨)
10万元慰问金送到“查违”现场(组图)
10万元慰问金送到“查违”现场(组图)
合肥市拆除违法建设进度(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