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利绿色夏令营圆满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55 兰州新闻网
安利绿色夏令营圆满闭幕(图)
  由安利公司和城关区团委合办的安利绿色夏令营进入了第六天,也是最后一天。上午我们特意请到了城关区少年法庭的法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法律常识课,从分析青少年犯罪的具体案例入手,为孩子们敲响了警钟,其实很多青少年犯罪都是因为法律意识淡薄和不懂法造成的,这些讲解一定会带给他们一些警示,使他们能够明辨是非,在成长的道路上少走点弯路。

  下午,100多名孩子和各自的家长们欢聚一堂,安利绿色夏令营的闭营仪式暨汇报演出正在进行,孩子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有演奏各种器乐的,有芭蕾舞表演,还有“超级女生”秀,博得在座家长的阵阵掌声。安利(中国)经销商金艳女士代表孩子家长上台发言,表示参加了安利绿色夏令营后,孩子明显比以前要懂事了,感谢安利公司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重新认识自我的机会。

  “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予渔”,安利公司在致力公益的舞台上有着自己独特的定位,不光满足于扶贫救困,而是希望从思想等更深层次予人帮助,使其受益终生。安利绿色夏令营圆满结束了,回首这短短一个星期,我们组织孩子们去榆中县体验农村生活,和农村儿童结对子;邀请社会专业人士辅导孩子们开展各种实践活动,“如何正确使用电脑和网络”、“我为父母做顿饭”、“中小学生的法律意识培养”、“兰州环保现状一日游”等都留下了孩子们探索和思考的目光。我们相信,这短短一个星期的收获将有助于他们决定人生的坐标,同时也将通过宣传带动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以及唤起全社会对未成年人问题的关注,这应该就是此次安利绿色夏令营的意义之所在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