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做好大文章建设新九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09 江南都市报

  副省长、九江市委书记赵智勇昨与网民对话妙语显豪情

  本报九江讯记者危诚报道:昨日,江西省副省长、九江市委书记赵智勇作客中国江西网和中国九江网,就如何加快九 江发展的问题,与广大网民朋友进行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现场回答广大网友关心、关注的问题。

  一段时间以来,九江市广大干部群众围绕“新阶段·新发展”展开了大讨论,广大网络朋友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 很多有利九江发展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与广大网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九江市举行了此次对话活动。

  在两个小时的交流中,赵智勇就九江城市建设、旅游发展、投资环境、人才任用等问题一一向网民作了回答,整个过 程妙语连珠、精彩不断。赵智勇表示,今后,将多开展此类活动,多多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

  附·妙语集锦

  关于建设九江

  赵智勇:我们还是要做好大物流、大旅游、大工业这三篇大文章,同时做好城市大建设。

  关于人才问题

  赵智勇:吸引人才要感情留人,更重要的是待遇留人,九江人才回流最关键的一点是要把九江的经济发展上去。

  关于招商环境

  赵智勇:我们也将更加明确的提出,九江将以30%的精力招商,用70%的精力来安商。

  关于工业经济总量

  赵智勇:我在不同场合曾经讲过,经过5年左右的奋斗,要立志使九江工业总量达到全省第一,如果达不到,我们愧 对此任。

  关于打造大旅游

  赵智勇:发展大旅游,是九江数代人多年的愿望,这也将是我们建设新九江的重要战略之一,我们的基本想法是高起 点、全方位、多元化推进大旅游战略,庐山是九江旅游的排头兵,我们将把包括庐山在内的全部旅游体系进行整体规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