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样的“喷泉”归谁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这样的“喷泉”归谁管?(图)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陈进容 实习生占昭昭)“环岛路靠沙滩的绿化带上,仔细一看就会发现有不少窟窿,不少人从这些窟窿里私自取水,白白浪费了不少水资源。”日前,读者吴小姐向记者反映此事。

  记者来到黄厝沙滩绿化带上,看到两名男子正在用绿化带上的窟窿里喷出来的水洗脚。他们一走开,水就不喷了。记者觉得奇怪,两名男子中的一人用一根一尺来长的铁条往地面上的窟窿一撬,里面的水立即就喷出来了。该男子说,经常在这里纳凉的人都知道,要用水就这样操作。记者在附近观察了半个小时,还真的碰到两伙人前来取水洗脚或者洗脸,手段类似。

  之后,记者就这个问题询问了市政园林局。办公室人员说,这个问题要向绿化工程处反映。而绿化工程处的王科长告诉记者,环岛路那一块不是他们管的,具体哪个部门在管他也不清楚。随后,记者向水务集团询问,相关人士答复说,那确实是自来水,水是从绿化带上冒出来的,属于绿化浇灌用水,应该找绿化工程处。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