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婆耳环遭抢双耳缝50针 警方抓获19名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杨槐柳 匡文华实习生 谢磊)一周内全市街头抢夺项链、耳环类报警突增,一65岁太婆的耳环当街被抢,两耳缝了50多针。截止昨日,警方5日专项打击中共抓获19名抢夺嫌疑人。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在一周警情分析时发现全市街头抢夺类报警增加16起,中山大道利济路口至多福路口沿线及汉阳钟家村地区报警尤为突出。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黄关春责
令实施精确打击。

  22日下午,公交反扒一大队便衣警察发现4个男青年形迹可疑,便悄悄跟踪至多福路口,将伺机作案的4人同时抓获。

  通过调查报警人,他们被迫交代了近日在利济路口至多福路口沿线所作的14起抢夺案,现已查实4起。

  根据交代,公交分局刑侦大队、反扒三大队23日晚在九州歌舞厅将另5个嫌疑人全部抓获。

  22日清晨,反扒四大队便衣警察在江汉区常青公园一路追踪7个嫌疑人至红旗村、北湖菜场及长江日报路。将准备销赃的他们抓获,当场收缴金耳环一个、铂金手链一条、黄金项链一条。经审查,其中嫌疑人徐某在北湖菜场抢夺一65岁太婆时,将太婆双耳撕烂,共缝了50多针。

  警方呼吁,上述案件受害人请及时向公交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电话:027-82940225。(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