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青春在西部闪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30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许瑞 记者张虹红实习生阎霞王晶)今天上午,南开大学伯苓楼前花团锦簇、气氛热烈,2005年天津市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仪式在这里举行。在领导、老师和亲友的声声祝福中,本市100名大学生启程奔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团市委、市教委、市财政局、市人事局的有关领导及志愿者所在学校的师生代表与部分志愿者的亲属参加了送行仪式。

  据悉,今年是团中央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第三年,经过严格考核和体检,最终确定本市25所高校的100名大学生赴甘肃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