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联十届一次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四大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23 新民晚报

  赵勇当选全国青联主席刘凯当选全国学联主席

  据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记者李亚杰)全国青联十届一次全委会24日在北京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九届全国青联主席赵勇代表全国青联第九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赵勇当选为全国青联主席。

  新当选的22名全国青联副主席是:共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胡伟、杨岳、尔肯江·吐拉洪,中国农业大学校长陈章良,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董事长陈肇雄,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蔡振华,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书记吉狄马加,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庆伟,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与市场部副主任秦文贵,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继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志强,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院长郭雷,总政歌舞团一级演员彭丽媛,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屈冬玉,郑州大学校长申长雨,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所长卢柯,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廖明宏,香港黄乾亨黄英豪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黄英豪,中国世贸集团主席曾智雄,澳门金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金,北京大学学生刘凯。

  据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吴晶晶吴振兴)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4日在京闭幕。会议通过了关于第二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北京大学学生刘凯当选为新一届全国学联主席,选举产生了全国学联第二十四届委员会和主席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