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内灭火器大唱“空城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27 新民晚报

  有的年分不明,有的“空腹”上岗,国际公寓业主忧心忡忡——楼内灭火器大唱“空城计”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陈浩)放置在公寓楼内的灭火器,有的是空的,有的连生产日期都没有,消防设施如此大唱“空城计”,让虹口区国际公寓的业主们忧心忡忡。

  昨晚9时40分,记者到四平路186号的国际公寓了解情况。据业主委员会主任韩先生介绍,1999年业主入住时,公寓内安置了一批消防器材,两幢大楼共有176个灭火器,至今已有6年多了,很少有人前来定期检查,更不见有人来调换。居民担心那些灭火器早已失去功效,为此向物业部门反映,但都不了了之。

  记者在居民的带领下,来到了地下车库察看。只见这个2100平方米的车库内,摆放着2个“MPT65”型推车式化学泡沫灭火器,仔细一看,器材上连生产日期也没有。在17楼的过道内,业主们拿出“1211”型灭火器,没想到竟然是空的。居民们反映,在该大楼内像这样“出生”年分不明、“空腹”的灭火器还有不少,实在令人担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