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珠地坍塌现场多日机器轰鸣 难得一夜安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 李春日韦 报道:昨夜今晨,海珠城广场工地坍塌现场经过多日轰鸣后,显得格外安静。路过的居民也表示,这是近日难得一见的安静夜。

  今早,由于江南大道中北往南路段重新开通,事发现场附近,车辆通行较顺畅。市民可以正常乘搭各种交通工具上班。

  昨天中午,现场搜救工作放缓,有不少专家在现场指导工人用钢管和木板搭起的“浮桥”上进行测量。据悉,有关单位正对大楼情况再作评估。下午3时30分,消防人员再次回到现场进行搜救。

  昨天上午11时许,发生坍塌的海员宾馆南侧的约100名住户在有关部门的安排下开始分批进入宾馆内拿走行李财务,宾馆坍塌北侧的住户未获准进入。有关部门在住户分批安排进入前,对其身份都进行了详细核实登记,对住户从宾馆内拿出来的财物也逐一记录在册。

  (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