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长春建设亚洲绿色生态示范住宅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47 新文化报

  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涛从欧洲园林建设协会驻东亚首席代表PeterKuesters先生的手中接过了此项国际大奖本报记者马可摄本报讯(记者马可)7月22日,2005年度亚洲园林建设国际峰会在中国青岛隆重举行,来自世界最大规模园林组织ELCA的15个成员国及亚太地区12个国家在内的政府官员、房地产著名企业负责人、国际专家等500人出席了会议。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等众多媒体应邀参加,本报对此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

  此次国际峰会聚集了中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教授,作为此次峰会的主体活动“亚洲房地产与市政园林景观国际设计大赛”将集中评选产生大陆地区及亚洲级别的景观设计和绿色生态的10余项大奖。

  本次国际级别的评选,吉林省只有融创·上城项目入围亚洲级别大奖——“亚洲绿色生态示范住宅区”,此次国际峰会上由10位来自美洲、亚洲著名专家组成的国际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定。融创·上城成功问鼎,最终荣获“亚洲绿色生态示范住宅区”国际大奖。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涛领取了由欧洲园林建设协会驻东亚首席代表PeterKuesters先生颁发的此项大奖。

  本次设置的奖项含金量要远远高于国内设置的同类奖项,其获奖项目证书由欧洲园林建设协会(简称ELCA)进行盖章认证。ELCA是世界最权威的园林景观认证机构,同时也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园林组织,建设部风景园林学会是该组织的正式成员单位,日本、韩国等亚洲发达国家也正被纳入ELCA的成员国当中,代表世界最高荣誉的“大金奖”便是ELCA牵头组织的。本次亚洲峰会设立的“亚洲级别”奖项可以说是亚洲版的“大金奖”,具备了国际上广泛认可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获奖项目代表了所在国的至高荣誉。

  融创·上城项目荣获“亚洲绿色生态示范住宅区”国际大奖,不仅证明了项目自身的国际品质,更代表了中国房地产开发在绿色生态环境营造上的突出表现,为中国的房地产开发树立了典范。据悉,融创·上城二期Ⅰ组团“上城上品”将在8月份开始接受排号,融创·上城所带来的全新升级版国际品质生活即将绽放长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