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贫困家再次转起爱心电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48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冯艳) 昨日,本报带着好心读者捐来的电风扇又一次出发了,将3台崭新的电风扇送进了3个需要它的贫困家庭。

  自从去年丈夫伤了腿,长春市民庄大姐一家四口就没了生活来源,并且挤在十几平方米的小屋子里。前几天小儿子一遍遍问妈妈啥时能买台电风扇,可她只能跟儿子说,热就挺挺吧。前天,庄大姐看到报纸上有送电风扇的活动,就试着打了个电话,结果电风扇这么快就给送来了。得到捐赠风扇的另外两个贫困家庭也十分感动,想借本报好好感谢那些好心人。
贫困家再次转起爱心电扇(图)
  目前,本报读者捐赠的电风扇还余下9台,如果您身边有这样的贫困家庭或者您急需一台电风扇,希望给本报打电话,本报将把电风扇送给最需要的人家。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0431-96618。《他们很热,需要电风扇》续好心人送的风扇让他们乐开怀本报记者姜缘 摄(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