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天有整治 夜夜有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8:4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自7月6日全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开始以来,交通违法现象明显减少,市民满意度有了提高。接下来交警部门如何巩固整治成果,确保交通秩序根本好转?昨日,记者采访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波跃。

  徐波跃介绍说,这次交通秩序整治将由市民群众来评价效果。从整治行动第一天起,即制定各勤务大队轮流进行专项整治和夜间整治的时间表,做到“天天有整治,夜夜有行动
”。

  从7月6日至20日,全市交警开展了夜间集中统一行动两次,开具交通违法处罚决定书14200余份,滞留各类违法机动车3417台,有力地遏制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为巩固整治成果,市交警支队将重点推出路段管理责任制。交警部门将划分出各中队的责任路段,将责任路段中队和中队长姓名予以公示,然后进行综合考评。谁管得好,谁受表彰;谁的路段事故多,交通违法现象突出,市民投诉集中,就要追究责任中队和中队长的责任。

  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的最终目的,是确保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受益。下一阶段,全市交警将狠抓四大专项整治。一抓机动车行车秩序专项整治,规范货车、摩托车、农用车闯禁行为;二抓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行驶专项整治,加大对城市建设工地雇用无牌无证运输车辆和渣土车的整治;三抓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严查乱停乱放行为;四抓交通事故危险路段及拥堵地段专项整治。

  作者:唐睿 凌菱 邬伟 徐媛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