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吧丢手机挥刀砍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9:5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大古道巷某网吧内发生一起血案,一名曾在此上网的顾客带来2名朋友将网吧老板砍成重伤。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3名犯罪嫌疑人。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昨日凌晨3时许,经常在该网吧上网的无业青年翁某带着两名男子来到网吧。随后,他们将网吧老板邓某叫到门外,3人二话没说,便挥刀向邓某砍去,邓某倒地后,3人夺路而逃。附近居民赶紧将身受重伤的邓某送往省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砍人的是经常在该网吧上网的无业青年翁某,5天前,他在网吧上网时,声称丢失了一台手机。当时,翁某强行对网吧内的30多名顾客进行了搜身,但并没有找到手机。随后的几天里,翁某经常来网吧闹事,要求老板邓某赔偿,但遭到拒绝。

  邓某的家人还告诉记者,几个月前,翁某曾要求邓某让他在其网吧内免费上网,遭到拒绝后,翁某就曾将网吧7台电脑全部砍坏。

  目前,邓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正全力追查翁某等3人的下落。

  作者:彭玮蔚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