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城区主要街道进行无障碍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3:15 法制晚报

  本报讯到2007年前,西城区计划完成对辖区内62条主要城市道路的无障碍改造工程,被改造的道路中既包括重点城市路段,也有一批小胡同。

  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西城区残联和西城区市政管委最新了解到的。

  据西城区残联焦志强理事长告诉记者,今后西城区的无障碍改造标准会很高,要求道
路的进出口坡很缓;4米以上宽度的道路必须设盲道;同时,须在公交停车位置设语音和地面提示等。

  焦志强还向记者透露,10月底前,西城区还将完成14个党政机关对外办公场所的无障碍改造。

  同时,西城区今年还将完成对西便门广电总局居住小区周边道路的改造,小区内的配套公共场所将修坡道,电梯进口将安扶手,电梯内迎面处将装镜子。明年将按这个标准对汽南小区和三里河小区进行改造。

  作者:汪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