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州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7: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北京:全球征集奥运城市标志

  北京2008“城市标志”概念性设计国际竞赛活动已经启动并面向全球征集设计创意。市规划委24日称,这座代表北京的城市标志将安放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从即日起至今年8月22日,相关设计单位和个人可登录市规划委网站()报名。

  本次竞赛宗旨是:体现新北京城市建设的成就和奥林匹克文化精神的内涵,成为城市建设的新亮点和奥林匹克运动留给城市的宝贵遗产;延续和加强北京城市轴线,完善奥林匹克公园的景观,丰富奥林匹克公园文化、休闲等公共活动功能;体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宗旨,充分利用环保、建筑科技进步的新成果,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据《北京晚报》)

  甘肃:800多名高分生不服调配落榜

  据新华社电甘肃省第一批院校录取于7月22日结束。根据甘肃省招办的统计,高考第一批次有800多名高分考生落榜。而这些考生落榜的原因只有一个:不服调配。

  据介绍,落在理工类重点线558分底线的考生有958人,其中不服从调配的考生为679人。这其中考分达到600分以上的考生24人,只有1人服从调配,其余23人都不服从调配。落在文史类重点线535分底线的考生有261人,不服从调配的有145人。其中文史类600分以上4名考生落榜,575分以上的考生有15人落榜,原因都是不服从调配。

  上海:老洋房天花板惊现7骷髅

  据新华社电上海一幢被拆老洋房的天花板夹层中,接连发现了7颗骷髅,其中几颗用近40年前的报纸包裹着,它们的来历成了人们议论的焦点。

  据悉,该幢老洋房是从本月22日开始拆除的。拆房过程中,工人们陆续在老洋房房间顶部的天花板和屋顶之间的夹层内发现了7颗骷髅。这幢洋楼已有80多年历史,曾先后居住过几十户人家,有医生、工人、学生等。有传闻称该楼最早的建造者是一名电影演员。这些骷髅究竟是标本还是被害尸首目前尚无定论,正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