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法部门为“拆违”保驾护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督查

  本报讯 7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麟来到胜利路街道检查督促拆违工作,并要求全市政法部门为拆违工作保驾护航。

  胜利路街道是由市政法委、市安检局负责并由市政法委牵头的对口单位,违法建设面积达3.4万平方米。到目前为止,拆违5处,共计3000多平方米。在14家单位参加的“拆违”协调工作会议上,张晓麟要求市直各单位派出的指导拆违负责人要深入每个区的各个街道(乡镇),联系、协调好拆违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创出自己特色,争一流,对每日进度做好总结,细致有序地做好各项工作。

  (胡正球 杨耀东)

  自拆

  本报讯今天上午,在街、居统一组织下,包河区常青街道姚公社区商业一条街经营户纷纷主动自拆了各自沿街违法建设。据统计,当天自拆群众达到150多户,拆除违法建设的面积将达到12600平方米。

  (晓宏 爱文 毛晨)

  还田

  本报讯昨天,新站试验开发区七里塘镇新华社居委开始对建在农田上的1.1万多平方米的“隔夜楼”进行拆除。据介绍,自7月22日起,新站试验开发区就已对侵占农田的2000多平方米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

  昨天上午,新华社居委调来两辆大型挖掘机拆除“隔夜楼”。据介绍,此处的“隔夜楼”均为外来户搭建,涉及十七八户人家。每间房屋都是两层,结构很简单,牢固性很差,从来没有人居住过。

  (吴发金 李守君)
政法部门为“拆违”保驾护航(组图)
  东区个别企业、学校破墙搭建的门面也开始拆除,恢复原有围墙。 陈骊 王永 摄
政法部门为“拆违”保驾护航(组图)
  昨天,周谷堆、老官塘社居委分别对一环路、淝河南路及巢湖南路沿街的100多间违法建设门面房进行拆除。 成功 宗海成兵摄(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