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异性充满好奇偷婶婶内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29 东北新闻网
对异性充满好奇偷婶婶内衣(组图)
对异性充满好奇偷婶婶内衣(组图)
对异性充满好奇偷婶婶内衣(组图)
对异性充满好奇偷婶婶内衣(组图)
  南京江宁铜山一名14岁的少年多次偷窃婶婶的内衣,被发现后他竟将农药投入到婶婶家的水缸中,差点把她毒死。

  7月13日傍晚,江宁区铜山镇尚洪村居民翟某像往常一样从水缸里取水做饭。吃完饭后,她忽然感到恶心,很快就开始口吐白沫,并昏倒在了地上。朋友立即打电话通知了翟某的丈夫,并打110报了警。警察驾车送翟某到医院抢救。好不容易才脱离了生命危险。医生发现,翟某服用了农药“甲胺磷”。

  就在当晚8点,一对中年男女将一名个子高大的少年送到了派出所。“警官,我们来投案,是这孩子下的毒。”让民警感到奇怪的是,这名叫小泉(化名)的少年正是翟某的亲侄子。

  经过调查,警方初步查明:今年才14岁的小泉是一所中学的中学生,但他个子已经长到了1.75米。去年底的一天,小泉偶然发现了婶婶的内衣,对异性充满好奇的小泉就偷了婶婶的内衣带回家玩。此后,小泉就经常到婶婶家偷内衣。没多久,翟某就发现了。考虑到孩子较小,翟某只是对侄子进行了训斥。然而,小泉仍然多次偷窃内衣。

  7月初,小泉又偷了翟某的内衣。事后,翟某又狠狠训斥了侄子。没想到,小泉因此怀恨在心。7月13日,小泉偷偷跑进婶婶家,将农药“甲胺磷”倒在水缸里。当晚,翟某就中了毒。

  考虑到孩子年纪较小,派出所对小泉作出了取保候审的决定。( QQ-南京晨报) [编辑: 刘丽莉](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