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俱乐部杯辽宁女篮获开门红 小组出线没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29 东北新闻网

  昨天全国女篮俱乐部杯赛全面开战。辽宁女篮以96:47大胜浙江女篮取得了开门红。

  女篮俱乐部杯赛被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10支队伍,获得前四名的队伍将进入决赛。辽宁女篮被分在河南赛区。主教练孙英昨天向记者介绍:“我们辽宁女篮所在的这个小组有几支强队,其中广东,北京和上海将是我们的最大的对手。”但是她也表示:“我们小组出线是没有问题的。”

  确实像她所说,辽宁女篮作为去年联赛的亚军,俱乐部杯赛小组出线还不成问题的。昨天她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地以96:47的悬殊比分取得了胜利。作为被临时任命的主教练孙英很满意队员的表现。“我们的队伍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我们的队员真的很好,她们真是太可爱了。她们的训练都很自觉。”

  记者了解到,俱乐部杯赛将采取单循环比赛制度,这样辽宁女篮将连续作战9天。今天辽宁女篮将迎战北京女篮。( 华商晨报)[责任编辑: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