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强支援工作 上海市人民政府驻西藏办事处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33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第三、四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大上海市对口支援西藏工作的力度,密切沪藏两地的沟通和联系,上海市委、市政府决定,并商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在拉萨设立上海市人民政府驻西藏办事处。

  在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庆庆典即将到来之际,2005年7月25日上午,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委、政府在拉萨市仙足岛隆重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驻西藏办事处揭牌仪式。参加
仪式的自治区领导有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确,区党委副书记土登才旺,区党委常委王宾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顿珠,自治区副主席洛桑江村。参加仪式的上海市领导有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委副书记王安顺。

  列确、韩正为其揭牌。王安顺和洛桑江村分别发表讲话。

  这是上海市在全国设立的第12个办事处,也是外省市人民政府在西藏设立的第一个办事处。上海市人民政府驻西藏办事处将认真贯彻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学各地之长,补上海之短,创上海之新”的指示精神,本着“沟通、服务、合作、双赢”的原则,积极做好服务西藏、建设西藏的各项工作。

  区党委、政府及西藏军区、武警西藏总队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作者:杨军录刘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