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规划未来共谋发展举办企业发展战略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33 中国西藏新闻网

  25日,作为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庆活动之一的“规划未来共谋发展”西藏企业发展战略论坛在拉萨举办。论坛举办方邀请博维管理咨询(新加坡)有限公司战略咨询专家莫少昆教授主讲。

  全国妇联副主席、全国政协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巴桑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江措出席论坛。

  论坛的举办旨在增强西藏企业的战略规划能力和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加速实现“一加强、两促进”历史任务。主讲人莫少昆围绕企业竞争力与战略、区域经济、政府的角色、以及文化和旅游推动投资建设和环境发展等内容向参会代表作了讲座,并从西藏企业如何制定发展战略方面为西藏企业提出建议。

  部分驻拉萨的中直、区直、合资、私营企业法人代表或委托人到会聆听了讲座。各地市企业代表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收看了讲座内容。

  据了解,博维管理咨询(新加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业管理研究和实践于一体的专业机构,为新加坡及亚太地区数以百计的企业和众多企业管理者提供国际化管理咨询、管理培训、管理教育等服务。

  作者:王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