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L15高级教练机工装设计与制造全面完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47 中国新闻网
中国L15高级教练机工装设计与制造全面完成(图)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网站25日引述《中国航空报》报道,日前,中国L15高级教练机机翼总装型架顺利完成,机身合拢总装型架正式交付,至此,L15工装设计与制造任务已全面完成。

  报道说,L15装配工装和零件工装共有2929项,模线样板设计制造2413项,专用工、刀、量具505项。这些任务均由洪都集团工装工具公司承担。

  洪都工装工具公司在完成工装设计与制造任务后,又成立多个服务组,全力投入到了L15样机试制的配合工作中。

  另据新华网早前报道,L15是南昌洪都集团推出的具有先进气动布局、飞控及航电系统的高级教练机。它可以装备空军训练基地,用于第三代战斗机的基础改装战术训练,并能适当瞻顾第四代战斗机的训练需要,完成所有基础训练科目。同时,L15也可以装备作战部队和飞行学院,进行高级驾驶训练、部分专门训练和战斗训练。(李韶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