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21 桂龙新闻网

  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组织的全国、全区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事迹巡回报告团,于7月25日在南宁举行了第四场报告会。400余名各级领导干部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聆听了报告。

  据悉,改革开放20多年来,在非公有制企业就业人员已超过了1亿人,非公企业直接或间接为国家创造的税收已占到总税收的1/3,在国内生产总值中所占比重已达40%。

  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埋头创造财富,积极回报社会,他们中的5位民营企业家被评为全国劳模,有4位被评为自治区劳模,非公有制经济已经成为我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11月,中央统战部等五部门在全国范围内评选表彰了100名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我区两名非公经济人士获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称号。今年3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区经委、区人事厅、区工商局、工商联等五部门又联合表彰了50名非公经济人士。

  此次自治区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优秀建设者事迹报告团,从今年6月开始,先后到我区的玉林、柳州、桂林巡回做报告,旨在促进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先进、求进步,争取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来源:

  广西日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许琨 温黎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