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炎炎酷暑,一纸停电通知让御孙路58号居民苦不堪言——厂房“错峰”停电居民“陪绑”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尤歆飞记者吴强王勤俭)厂方拉断电源,居民受牵连家用电器全部“熄火”。昨晚7时,浦东新区御孙路58号一居民黄先生来电反映,从下午1时起,十几户居民家中全部停电,他们只能在酷暑中苦苦煎熬。

  据悉,那些居民没有独立的电表账户,而是挂靠在旁边上海泰尔石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线路上。线路的电闸由泰尔公司控制。昨天中午,泰尔公司人员手持一张通知,挨家挨
户告知居民——由于用电高峰,根据供电所的规定,他们厂房从即日起将断电7天,而处于同一线路的十几户居民受到牵连也将停电。

  通告发布后半个小时,泰尔石化科技公司就把总电源切断了,居民家全部停电。因为天气闷热,居民只能来到户外乘凉,小孩子更是热得无法入睡,不停地哭闹。

  今天上午,记者与上海泰尔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公司一位负责人说,由于历史原因,那些居民使用他们厂方的电表。昨天他们接到供电局的“错峰避峰”通知,就拉掉了厂房的电源。随后,记者从浦东供电局了解到,“错峰避峰”并不切断进线电源,他们会根据“避峰”单位的实际情况会采取相应措施,保证居民用电。

  今晨,十几户居民找到泰尔石化科技公司,要求恢复供电。目前,厂方和居民正在协商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