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慈善总会捐献923万元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2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茗辉)今天上午10时,中华慈善总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慈善医疗阳光救助工程向基层卫生系统捐 赠仪式。

  价值923万元的救护车和医疗设备通过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中华慈善总会直接分配到基层卫生医疗机构。

  据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介绍,目前我国贫困地区就医难的问题仍很突出。

  慈善医疗阳光救助工程是中华慈善总会的大型慈善项目,旨在组织动员企业向基层卫生机构捐赠医疗设备,帮助基层 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机构提高医疗防治水平。

  四年来,该工程已组织动员了几十家企业捐赠近1亿元医疗设备,分配到全国数百家医疗卫生机构。

  捐赠仪式后,20名来自基层卫生系统的代表当场接受了捐赠,并将捐赠的救护车开了回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