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丛林历险记》展求生绝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26 法制晚报

  冰上迪士尼一周后相约工体首次推出零赠票 严把假票关 以历险为主题

  本报讯(特约记者胡人)还有一周,已经游历了杭州和上海两站的冰上迪士尼《丛林历险记》就要落地工人体育馆, 和北京小朋友们见面了。演出在即,米奇、米妮两位历险导游再次为小朋友们讲述丛林历险求生的绝技,而演出商也是严阵以 待,严打假票。

  看演出学丛林求生技巧

  和去年的《百年巡演》不同,今年冰上迪士尼只有一个丛林历险的主题。小朋友们在享受迪士尼明星们带来的乐趣的 同时,还能学到不少的丛林求生技巧。

  在丛林里怎么睡觉既舒适又安全?遇到强于自己的敌人怎样能安全避险?若被逼需正面迎敌,如何力克强敌?这些问 题在《丛林历险记》中都有绝妙示范。毛克利睡在芭蕉叶上,既避免了蚊叮虫咬,还能掩护自己不被发现;泰山和猩猩朋友们 住在高高的树上;笨熊巴鲁倒地装死一点不笨;而毛克利面对凶狠的瘸虎谢利,灵机一动钻木取火,吓退了强敌……

  打假首次盯上假赠票

  假票给演出商和观众带来的损害都是巨大的。严防死守之下,假票减少了,但因为赠票验证把关基本偏弱,假赠票呈 上涨趋势。

  为此,此次《丛林历险记》将假赠票列入打假范围内,首次推出零赠票。演出主办方提醒消费者,票贩子手中的赠票 都是假票,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另外,据演出公司介绍,目前,《丛林历险记》剩下的票都集中在180元到380元之间,而这些票的观看质量不 亚于500元的贵宾票。而降低票价、提高演出质量,也是演出公司打击假票的实质性措施之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