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营养师月薪可达数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44 光明网

  发布时间: 来源:扬子晚报

  随着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的饮食方式成为新时尚,营养师作为一种新兴职业也日益受到重视。

  据了解,今年开春以来,营养师出现在成都一些高档社区,他们均持有“营养师国家
职业资格证书”,多以个人创业为主,其服务内容多是为社区居民提供营养咨询、制作销售营养餐、生产销售安全营养食品以及进行食物减肥训练。

  据某人力资源公司调查,目前在成都,营养师服务一个对象的收入平均在2000—3000元,如在保健品公司讲课,月薪可达数万。业内人士说,营养师是经验科学,做得越久收入越高,其收入水平与个人能力密切相关。从未来趋势看,营养师的收入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根据将在年底出台的《国民营养条例》的规定计算,仅成都市就需要10多万名营养师。从市场供求状况来看,营养师走俏是必然的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