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第九期乡镇人大主席培训班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03 扬子晚报

  25日上午,第九期乡镇人大主席培训班开学。全省100多名乡镇人大主席将在南京接受为期一周的政治理论和人大业务的培训。

  省人大已经举办八期乡镇人大主席培训和一期街道人大干部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多数是从乡镇党委、政府岗位转到人大岗位工作的。

  在昨天的开学仪式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柏苏宁要求参加培训的乡镇人大主席,要进一步提高对人大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增强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说乡镇人大作为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基层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既处于乡镇国家政权的主导地位,又处在农村基层民主法制和经济建设的前沿,在我国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她还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切实提高乡镇人大的工作水平;进一步掌握人大工作的必备知识,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实际本领。(王晓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