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邗江刑事科学技术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03 扬子晚报

  扬州25日电共青团中央、公安部日前作出决定,授予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室“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这是该室连续11年获此荣誉,在全国公安系统内独一无二。

  邗江刑事科学技术室曾两次荣立“集体二等功”,2004年被公安部评为“一级刑事科学技术室”。作为全省公安系统“大练兵”示范单位,该室12名民警立志“做科技练兵的领跑者”,敬业奉献,锐意进取,刻苦钻研刑事技术业务。他们率先实行“首问负责制”和“
破案告知制度”,凡是技术破案的,在规定时间内,将破案情况告知被害人;在法医鉴定中,他们公开向社会承诺,对于身体残疾或不便的对象,需要评伤评残的,上门进行服务。近年来,该室通过技术破案3200余起,现场勘验率、分析率、制作率等指标一直保持100%%。(蔡玉宝刘世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