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园酒家新添多风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许静、通讯员吴泽民报道:歇业一年多的南园酒家今天重新开业,晚上市民又可以重新品尝南园酒家佛跳墙、油泡鲜虾仁等招牌菜。

  今晚饭市南园酒家将正式向市民开放。记者在现场看到,重新装修改造的南园酒家厅房富丽堂皇,园林清幽雅致,保留了老南园的岭南园林酒家特色,又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从菜谱上,记者看到,老南园的招牌菜如金牌乳猪、红烧乳鸽、油泡鲜虾仁、佛跳墙都得到了保留,同时还加入了不少创新菜式,增设的东南亚菜式为主的风味餐厅及体现浪漫风格的西餐厅也同时开门迎客。

  重新开业的南园酒家引来不少街坊邻居的围观。住在前进路的林伯告诉记者,前些年每年春节一家人每当逢年过节都到南园酒家来吃“团圆饭”,重新开业以后还会经常去帮衬,因为南园酒家环境好,而且去的次数多了,“有感情”。街坊李先生则表示,是不是南园酒家都没有关系,只要出品够靓、服务够好,就一定会经常去帮衬的。
南园酒家新添多风味(图)
南园酒家重新开业 朱文海 摄

  (Robby/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