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梅沙一泳客昨晚失踪》追踪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35 深圳晚报

  《大梅沙一泳客昨晚失踪》追踪报道

  落水泳客已溺水身亡

  管理部门提醒,游泳不要到深水区去,最好和水性好的朋友一起

  本报记者戴书伟报道本报昨天以《大梅沙一泳客昨晚失踪》为题,报道了前天晚上发生在大梅沙的一幕悲剧:一名年方20的小伙子在防鲨网外从救生圈上滑落水底失踪。消息见报后,引起了读者的极大关注,纷纷致电本报询问失踪泳客的下落。昨天下午4时许,一位自称是失踪者表哥的罗先生致电本报,表弟的尸体已经找到了。

  电话那端的声音很低沉,看得出来表弟的不幸给罗先生带来了巨大影响。他告诉记者,表弟的尸体昨天上午已经找到,还是在前晚落水的地方。他同时表示了对本报报道的感谢,并希望通过媒体表达对当晚参与搜救的好心人的感谢。

  报料人黄先生在得知失踪者的下落后的第一反应是吃惊。他告诉记者,自己前天晚上是在沙滩上过的夜,昨天上午在海边确实看到了有10多个人在前天失踪者落水的地方打捞,但他并不知道打捞的结果,得知最终的结果时,他发出了一声叹息。

  有关管理部门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到海边游泳时,一定注意不要到深水区去,一定要到有防护措施的地方,而且最好是和水性较好的朋友一同前往。

  作者:记者戴书伟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