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TV全球资讯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15 CCTV《全球资讯榜》

  台湾同胞出入大陆手续今日起开始简化

  从今天起,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简化台湾居民出入大陆手续,将入出境和居留手续合二为一。

  质检总局:电动食品加工器具抽样合格率不足六成

  昨天,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了近期对电动食品加工器具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其中产品抽样合格率为59. 1%。

  建设部规定居民申请廉租房

  15日内应获答复将于10月1日起施行的《城镇最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申请、审核及退出管理办法》规定,居民提 交申请廉租房材料后,15日内将拿到结果。

  春秋航空推出变身特价机票

  价格299元至399元在199元特价机票暂时退出市场后,春秋航空公司又推出了一种价格在299元到399 元的“机票+酒店”的套票,飞一个单程可提供一个房间一晚住宿。

  商业周刊发布全球100强中国无一上榜

  8月1号出版的美国《商业周刊》将刊登最新一期的“全球品牌100强”榜单,其中“可口可乐”继续以675. 2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蝉联冠军,紧随其后的是微软、IBM、通用电器和英特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