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国SK进军沈阳客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19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7月25日,中外合资沈阳爱思客汽车客运站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沈举行。韩国SKNE TWORKS株式会社进军沈阳市场,与沈阳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汽车客运站建设及经营项目,项目注册资本为 3.5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为5亿元人民币。沈阳市市长陈政高出席签约仪式,并在仪式前会见了韩国SKNETWORK S株式会社社长郑万源一行。

  韩国SKNETWORKS株式会社是韩国著名企业、韩国SK集团的核心企业。韩国SK集团在韩国能源、通信、 流通、物流、贸易等领域卓有建树。7月初,陈政高率市政府代表团访问韩国,与韩国SK集团就来沈投资进行了洽谈。在合 作各方的努力推动下,仅短短十余天时间,这个项目就顺利在沈签约。

  会见中,陈政高介绍了沈阳市的投资环境、发展潜力等情况,希望韩国SKNETWORKS株式会社,进一步加快 拟在沈投资项目的推进速度,扩大在沈投资领域,共享东北振兴带来的无限商机。

  当天下午,陈政高还陪同郑万源一行考察了韩国SK集团拟在沈投资项目的选址情况。

  沈阳市副市长王英、宋琦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倪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