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设个“泼雪节”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26 新文化报

  《欢迎参与:给政府提建议有奖》续

  新闻提示:第十二届世界冬季城市市长会议暨世界冬季城市论坛、世界冬季城市产品博览会将于2006年1月在长春市举行。为了向来自世界各国的参会者展现长春人的风采,长春市政府群众建议征集办公室面向全市市民征集建议。信件邮寄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811号长春市人民政府群众建议征集办公室,邮编130056。网址:,“请您留下意见建议”栏目。

  “在长春设个冰走廊”;“人家有‘泼水节’,咱长春来个‘泼雪节’”……连日来广大市民围绕冬季城市的能源、环保、旅游资源等方面积极提出了建议。

  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洪振伟认为,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市空地越来越少,现代化都市拥挤得再也找不到儿时的“冰上乐园”了,“何不将贯穿长春市区的伊通河打造成一条‘冰上长廊’?”

  松原市民徐福信说,南方的泼水节搞得十分火爆,长春为什么不可以来一个“泼雪节”?届时穿上设计的一些美丽而轻巧、具有民族风格的服装,能够充分体现出长春人的风采。本报记者刘丹(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