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佳落户生物科技园 在宁招工2000余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7:3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5月初,我省有名的外贸出口企业青海伊佳民族用品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在青海生物科技产业园创建分公司。目前,公司已在西宁招聘到2000余名女工,今年8月这些女工在培训后将进入青海伊佳民族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从事民族服饰生产。

  位于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的青海伊佳民族用品有限公司,以生产民族用品为主,产品畅销马来西亚、沙特、阿联酋等国家及国内各地,已经成为我省有名的外贸出口创汇企业。
今年5月初,该企业投资1.8亿元,在青海生物科技产业园开工建设占地72亩的青海伊佳民族服饰有限责任分公司,为确保公司顺利投产,年初他们就发出在西宁招聘3000名女工的信息。

  城北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这一信息后,积极与该公司联系争取从业名额,并及时发布招聘通知。由于条件优惠,报名当天就吸引了3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已有两批120名失业女工得到了去循化接受为期3个月的岗前培训机会。据悉,今年城北区还将有3批316名女工在接受青海伊佳公司培训后走上就业岗位。(作者:燕子 赵志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