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代表团新闻发言人介绍六方会谈次日日程安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8:53 桂龙新闻网
中国代表团新闻发言人介绍六方会谈次日日程安排(图)
(电视截图)

  第四轮六方会谈中国代表团新闻发言人、中国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秦刚今天下午在六方会谈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明天是第四轮六方会谈的第二天,主要日程是全体会议,下午还将继续举行全体会议或团长会议。

  秦刚同时也说,由于会谈才刚刚开始,日程也会经常变化,所以要以会议当天决定的日程为准,中方会及时通过新闻中心进行发布。

  他说,中国外长李肇星代表东道国在第四轮六方会谈开幕式上致了开幕词。各方在开幕式后举行了团长会议,会谈各方之间也进行了数场双边蹉商。

  来源:

  中新网 责编:梁凯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