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介石在共和国诞生的这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9:20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7月26日电(记者雷柏松 张瑞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柬埔寨王国政府26日在金边签署了两项协议,以保护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柬埔寨大吴哥巴戎寺和皇家芭蕾舞。

  根据这两项协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柬埔寨政府将利用国际援助对大吴哥巴戎寺进行维修,并对古老的柬埔寨皇家芭蕾舞进行保护。

  大吴哥巴戎寺是举世闻名的柬埔寨吴哥古迹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因风化严重,目前亟待维修和保护。吴哥古迹建于公元9世纪至12世纪,以宏伟的石建筑和精美的雕刻著称,1993年被收入《世界遗产名录》。

  柬埔寨的皇家芭蕾舞则于2003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出席签字仪式的柬埔寨副首相兼内阁大臣索安和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总干事长松浦晃一郎表示,双方将密切合作,使上述珍贵的世界遗产得到有效保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