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2”合作谱写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1:5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唐薇频)昨日,第二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在成都锦江宾馆隆重开幕。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宣布论坛开幕。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何厚铧、湖南省省长周伯华及其他8省(区)省长(自治区主席),和15个国家部委领导出席开幕式。

  华建敏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内地对外开放,促进港澳地区和内地共同繁荣和稳定发展,加快东中西部互联互动、协调发展。在随后举行的高层论坛上,“9+2”各方行政首长和9个国家部委领导,共20人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