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宁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34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沈纯中 记者 解悦)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昨天在南京举行。

  昨天上午的全体会议先后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吴晶、副主任委员罗晓桦分别作的关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禁止非医学需要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的决定(草案)》、《江苏省测绘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民政厅厅长
赵顺盘、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张坊、省环保厅厅长史振华分别作的关于《江苏省征兵工作条例(修订草案)》、《江苏省无线电管理条例(草案)》和《江苏省城镇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说明等。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全体会议结束后,会议分组对有关法规草案和人事任免案逐一进行审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武龙主持了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锦火斤、柏苏宁、方之焯、李佩佑、叶坚、张艳、赵龙,秘书长顾介康出席了会议。省政府常务副省长蒋定之,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公丕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振华等列席会议。

  (编辑 五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