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血衣男子狂追三青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41 海峡都市报
一血衣男子狂追三青年(图)
事发现场

  N本报记者 赵杨/肖春道文/图

  本报讯 昨晚7时15分许,福州屏东路上发生了这样的一幕:一上衣都是血迹的男子边打电话报警,边紧追两男一女三青年。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只见一辆黄色电动自行车摔在华林路与屏东路的交叉路口,警报还叫个不停。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两男一女在屏东路往华林路方向跑,骑电动车的男子在后紧追不舍,腰部都是血迹,一只手还拿着电话报警。在屏东路与华林路交叉路口,两男一女拦下一的士欲上车,可追上来的带血男子将电动车拦在的士前。三人立即下车欲揍该男子,其中一人说了一声“干他”就冲向血衣男子,后者赶紧骑车回头,结果与一骑自行车的路人撞在一起。两男一女乘机冲上华林路翻过路中栏杆逃窜,带血男子立即追上去。

  事发现场百米外是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宿舍,门卫魏师傅告诉记者,当时只听得屏东路边有几分钟的争吵声,待他出门去看,只见一男子边打电话边扶起电动自行车,而在前奔跑的几人则嘴里叫着“他报110了,快跑”。他捡起了这伙人遗失的一纸袋,里面尽是些王老吉的宣传广告。

  据首先赶到现场的华大派出所民警介绍,双方在屏东路一小酒楼发生纠纷,其中一男子被刀捅伤,随后在省二人民医院医治。据了解,该男子有两处刀伤,其中左肋骨附近一刀比较深,但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鼓东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