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风吹来“老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48 海峡都市报
台风吹来“老婆”(图)
“火海棠”陷入“三角恋”

  N栏目主持曾力/黄孔瑜

  尼尼和亚亚是折衷鹦鹉,两单身汉,在福州安家两年多,一直没见过异性,没想到“海棠”台风竟然送来一段姻缘。

  “海棠”台风过境,不少鸟儿遭了殃,有的受伤,有的迷路,街坊们发现后,纷纷把这些可怜的鸟儿送到福州鸟语林,其中有只母的折衷鹦鹉,因它浑身火红,大伙给它取名“火海棠”,现在尼尼和亚亚正狂热地追求它。

  初来乍到,火海棠浑身湿漉漉,无精打采的,对身边献殷勤的尼尼和亚亚不理不睬。休息几天后,它精神恢复了,对尼尼、亚亚的态度好了些,这下尼尼和亚亚更来劲了,不时找机会与火海棠接近,为一亲芳泽,它俩还争风吃醋,争斗中,强壮的尼尼总是占了上风。火海棠对尼尼有了好感,它们在一块时,总是紧紧挨着,耳鬓厮磨,一副热恋的样子。这时亚亚在一旁嫉妒得要命,可看到强壮的尼尼,只好作罢,没办法,谁叫自己个小,打不过人家呢?

  看着火海棠和尼尼的亲热样,乐坏了好多人,希望它们早生贵子,多添几个宝宝,要知道,在福州折衷鹦鹉可不多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