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军演习:卫哨兵被杀 战搜搭配反特工夺回管制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5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汉光21号演习,台军也仿真伤亡反扑及急救,假想二号目标卫哨兵被敌袭杀后,敌军特攻队员现正装设爆药,准备爆破防空雷达,突击一区队正向目标隐匿前进,突击人员袭杀进场管制中心卫哨,卫兵被袭杀,夺取进场管制中心,台军再反扑,以战搜直升机监侦,搭配地面反特工作战,袭敌成功夺回进场管制中心。台军警卫营受命后,于驻地完成整备情形。

  据悉,机场大坪上,快速机动中的悍马车是基地反特攻部队,分别向一、二号目标实施攻击。作战中心则要求作战人员尽速实施战场监侦了解敌军状况回报。同时塔台有一架战搜直升机,正与作指中心通联及实施战场监侦。

  稍后警卫连第三车遭敌火箭弹击中,红色烟幕的悍马车是基地反特攻部队在攻击中,被敌警戒人员火箭弹击中。救护车、救济车,正快速前往支持。

  突击二区队引爆防空营雷达阵地炸药,弹库业已爆破,爆炸声震耳,现场也冒起阵阵白烟。此时作战区反特工作战排(代号凤凰)到达,三架UH-1H直升机,搭载作战区反特攻之特战排,正前往1号目标。

  据了解,反特攻的特战排是地区的快速反应部队,平常即在各陆航基地完成训练,全天候待命,遂行反突击与反恐等应变制变任务。

  凤凰着陆,各排立即实施集火射击,以掩护凤凰着陆。突击组(U机X3、人员X21)于1号目标东面机降着陆,受警卫一连作战管制协力发起攻击。突击组人员协力发起攻击,人员立即跃进至警卫连后方,特战排排长与警卫连连长,正实施战斗协调及任务分配,警卫连已将渗透之敌拘束包围在一号目标外围,并以火力掩护特战排向目标接近。然后台军再对假想敌投掷震撼弹,利用爆炸瞬间,特战人员同时向一、二楼门窗攻坚,迅速夺取进场管制中心。

  (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