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六种受限纺织品遇美清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04 华夏经纬网

  昨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发布紧急消息称,中国出口美国6种受限纺织品在美国已全部清关。该商会称,此举意味着企业今年将难以再向美出口这6种纺织品。

  据介绍,这6种纺织品分别是棉制针织衬衫、棉制裤子、棉及化纤内衣、化纤制针织衬衫、化纤制裤子和棉及化纤制梭织衬衫。根据海关总署统计的数字,这6类纺织品出运的数量均已超过美国限制的数量,部分超过50%以上。

  纺织进出口商会有关负责人称,超出设限数量的这部分纺织品将很难在美国海关办理验关手续,这些未能成功通过美国海关进入美国市场的纺织品将大部分转口澳大利亚等国家,小部分运回国内,企业将蒙受损失。(记者李武)

  来源:《新京报》 转自中新网(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