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国游说失败与非盟还是谈不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0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日本、德国、巴西和印度组成的四国联盟与非洲联盟25日在伦敦举行外长会议,四国联盟未能说服非盟支持其提出的有关安理会扩大问题的决议案。

  四国联盟外长表示将继续与非盟进行合作,以期能就联合国安理会扩大问题共同提出决议案。

  尼日利亚外交部长阿德尼吉会后对媒体说:“我们已得出结论:除非我们联合提出决议草案,否则联合国改革进程将不会继续下去。我们将一起努力并最终联合提出决议案。”四国联盟与非盟没有透露新决议案的详细情况,但表示各国政府将在随后数周内就新的决议案进行磋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