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沙滩昨现水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19 北京青年报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北沙滩昨现水塘———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中午12点45分左右,位于北沙滩8号院对面的一处工地的供水管线在施工时被铲断,从管线中喷涌出来的水顷刻间便把工地西南角的一大片地淹没。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水淹没的地方已经被土隔离成几个水坑和水滩,积水最为严重的是工地内新修的一条公路,这条位于工地西边的新修公路有近五十米的路段被水淹没。工地西南角的水坑就是漏水点,水依然在往外猛烈地喷出。一位看守工地的工人表示,三四天前这里就出现过漏水的情况。在工地里记者也看到了还有几根已经断裂的直径约15厘米的供水管道裸露在外面。

  据住在附近的居民向记者反映,中午12点45分左右,工地里有三辆挖掘机正在施工,突然间水就从地下涌了出来。由于水势很猛,很有漫到工地西边马路上的可能,施工人员就用挖掘机在漏水地点挖了几个大坑并在东面挖了排水沟,此后水往外蔓延的趋势有所减缓。

  记者在现场看到,刚刚赶到的自来水公司的维修人员一边在现场进行勘测,一边寻找漏水管道的闸门,有个维修人员甚至跳到了一个水坑里,水瞬时没到了他的大腿。下午2点30分左右,维修人员打开了工地西边马路中间的一口下水井,在关闭了水闸后,把工地内的积水先排进这个下水井中,然后维修人员用抽水机把水从井中抽出排到了路边的排水沟里。记者下午2点半左右离开现场时,喷水已被控制。但关于此次喷水事故的原因,记者没能在现场与工地方取得联系。

  作者:李天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